close

家扶中心---點燃生命之火




脫貧計劃


 


脫貧是條漫長且艱辛的路,尤其在全球金融風暴席捲之下,大環境的經濟蕭條,失業人口急速率攀升,造成貧窮問題惡化及日益嚴重。弱勢家庭、貧窮孩童受害更深,不僅處境越來越艱困,急需您伸出援手,更希望透過您的支持,讓孩子看見愛的示範,啟動愛的循環。


 


大家的一些零錢或是幾百元,預計將可幫助32,500名小朋友脫離貧窮,相信有大家持續點燃生命之火,溫暖小朋友的心,給孩子愛的示範,將讓他們擁有善的力量;有一天,他們也會用行動將愛示範,讓愛繼續循環。


 


 


小黑本身就是家扶中心的被認養人,若沒有家扶中心的幫助,就沒有今天的我。在我小時候,因為受到太多別人的幫助,所以我那時候就跟自己說:等我長大有能力了,我也要幫助別人。


 


 


現在我也在家扶中心認養一個小朋友,小朋友很可憐,父母離異,由奶奶扶養,奶奶已經60幾歲了,還必須照顧小朋友和他的哥哥,社會上類似的案例太多了,每月雖然只有1000元的資助金幫助他,但是我完成了我小時候的心願,我也會不定時捐款給家扶,讓家扶有獎學金可以頒給學業表現良好的學童,讓他們可以繼續升學,不會因為家庭貧困而阻礙了求學。


 


 


真的….社會上有許多人很需要我們協助,一點點資金的協助,可以幫助一個家庭,去溫暖一家人的心!!就樣亞都麗緻總裁嚴長壽所說:我們要做社會上的發光體,去幫助別人,而不是做社會上的絕緣體!!


 


 


以下是家扶中心點燃生命之火的網址:


http://chinatrust.dc.com.tw/index.aspx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